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實驗證明 iPhone 6 的 TouchID 比 iPhone 5s 更安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科技保安專家 Marc Rogers 去年曾利用假指紋去攻破 iPhone 5s 的 TouchID,而近日 iPhone 6 推出之後他又再次照辦煮碗去測試這部新機的 TouchID,結果發現其安全性比以往有所改善。

與之前一樣,Marc Rogers 採用了強力膠及指紋膠帶去複製出一個假指紋,然後再放在 iPhone 6 的 TouchID 上去。雖然今次這個方法依舊可解鎖手機,不過他卻發現 iPhone 6 的 TouchID 採用了更高分辨率的掃描器,比起 iPhone 5s 的更加敏感及可掃瞄更闊的位置。因此假指紋必須要相當完整、絞理位置準確及要有足夠厚度,才能夠突破 iPhone 6 TouchID 的防線。

來源:Lookou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