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Casio 新 G-Shock 加入音樂辨識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Casio 日前發表了全新的 G-Shock GBA-400 手錶,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智能手機。有別於近期熱門的穿戴式裝置,G-Shock GBA-400 並非以運動或健康作賣點,而是主攻音樂愛好者市場。

雖然 G-Shock GBA-400 是一枚電子錶,但 Casio 特別加入「錶的」設計,用戶只要扭動錶的就會啟動不同功能。當中最特別的相信是樂曲辨識,一經啟動,手錶就會利用 Soundcloud 技術辨認歌曲,歌名會在錶面螢幕顯示。另外,用戶還可以在手錶操控音樂播放、音量和更改預設的 EQ 值。

其次, G-Shock GBA-400 會透過藍牙和手機連接,校準時間和時區;還會有遺漏手機提示功能。對應的手機 App 則可以設定 G-Shock 手錶的鬧鐘和計時器等。將會在 10 月上市的 Casio G-Shock GBA-400 支援 iOS 7 和部份使用 Android 4.3、4.4 的 Samsung Galaxy 手機,有 4 種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約 1,550 港元。

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 廢棄樹脂回收再造 Casio 環保限量版 G-Shock 發表
  • Casio 經典跳字錶發表 50 年 推 Casiotron 限量版全球僅 4,000 枚
  • Casio 與韓國女團合作 推出 ITZY 特別版 G-Shock 系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