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真係好大部!Nexus 6 真正實機照終於來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我們才為大家公開過一張 Nexus 6 的 mock up 機圖片,當時可以看到其外型與 New Moto X 十分相似。而今日終於有人在網上放出了這部新機的實機圖片,旁邊更擺放著另一部手機進行對比,可見其體積真是相當大。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Nexus 6 的設計與昨日曝光的 mock up 機圖的確有幾分相似,上面可以清楚看到 Motorola 的 logo 及貼有代號 Shamu 的貼紙。圖片中同時還擺放了一部 5.5 吋的 LG G3 作出比較,從中大家大約可以知道 5.92 吋 Nexus 6 的體積到底有幾大。

據知 Nexus 6 將會採用 5.92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螢幕、2.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SoC 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3,200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L 系統。最新消息指該手機將會於 10 月發表,並於 11 月發售。

來源:Droid-lif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