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6 Plus 對 Note3 邊部機易彎?外媒精密屈曲測試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iPhone6 Plus 的 bendgate 事件還未完結,繼看過了人手屈彎手機之後,今次外國媒體再來個科學點的測試,使用精密儀器分別屈一屈 iPhone6 Plus 及 Galaxy Note3。你認為部部大尺寸機都會屈到變 6 Plus 那樣彎嗎?看看就知道了。

是次測試來自 uBreakiFix 網站,他們使用了四點彎曲機器分別對 iPhone6 Plus 及 Galaxy Note 3 施加 100 磅的壓力,看看它們的屈曲程度。

▲這兩部機相信很多人都想要,不過為了科學求真,唯有犧牲了啦!

▲結果是 iPhone6 Plus 在施加 100 磅壓力後,屈了 3.25mm。

▲而 Galaxy Note 3 就屈曲了 4.5mm。

▲不知為何突然出現的 iPhone5S 就彎了 1.75mm。

▲雖然看似 Galaxy Note 3 原來比 iPhone6 Plus 更慘烈。不過測試人員拿出來後,可看到使用塑料的 Note3 有一定程度的柔韌性,彎曲後會自動反彈。

▲反而鋁合金框架的 6Plus 就沒什麼彈性,拿出來後仍稍微彎曲了。

 

 

來源及影片: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