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震!日本製機械人型平板手機座 BOLTGEAR DALUKEN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時購買手機及平板時,很多時都會同時購入各種配件。若果想特別一點,就不妨考慮一下這個由日本廠商 JTT 製作的機械人型平板手機座,它除擁有相當霸氣的外表外,更需要自己一手一腳砌出來。

這個名為「部品戰記 BOLTGEAR DALUKEN」的機械人型平板手機座,整個機座由超過 200 件金屬配件製作而成,而用家必須用螺絲批將整個機械人砌出來,感覺就好像砌模型一樣。此外它具備有多個靈活的關節位,可以造出各種不同姿勢,並能穩固地擺放如 iPhone 及 Sony Xperia 手機在身上,另外亦可以固定 iPad mini 及 Nexus 7 等平板電腦。

部品戰記 BOLTGEAR DALUKEN 高度為 190mm,可以承托最多 500g 的裝置。每個的售價為 8,480 日圓(約 603 港元),現已於 JTT 官網有售。

來源:JT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