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傳 LG 下款智能手錶將支援 3G 網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的 G Watch R 智能手錶價錢雖然比較貴,不過由於採用圓形錶面設計,加上外型與一般手錶十分相似,因此獲得不錯的評價。而繼 G Watch R 後,近日有消息指 LG 已積極開發下一款智能手錶,當中更會加入 3G 功能。

根據美國 FCC 的一份文件顯示,一款型號為 LG-VC100 的智能手錶現已進入檢測階段。文件中清楚提到它將會是一款支援 CDMA 網絡的智能手錶,因此極有可能是 LG 首款可插入 SIM 卡的 3G 智能手錶。

雖然暫時未有更多 LG-VC100 的詳細規格,不過從設計圖可以看到它應該會採用橢圓形錶面,至於尺寸則為 57.7mm x 35.5mm,比起 Samsung Gear S 細一點。消息亦指這款 3G 智能手錶最快可於今年第四季或明年初推出。

來源:My Lg Phones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