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加入戰團! 傳 LG 明年推自家處理器手機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大家都知道現時 Android 智能手機主要配備 Qualcomm、Samsung、MediaTek 等主流處理器,不過最新消息顯示 LG 亦將加入戰團! 以下更多資料:

根據外國傳媒消息指出, LG 最快將會在 10 月發佈相信是流傳多時的 Odin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 將會採用 big.LITTLE 架構,整合 4 個 Cortex A15 2.2GHz 核心及 4 個 Cortex A7 1.7GHz 核心,而顯示晶片則為 28nm 製程技術的Mali-T760 GPU,可能交由台積電負責生產。

消息指出,最先應用這款自家處理器的手機估計是 LG 旗下自家的 5.9 吋中階智能手機,不過至於更多有關新處理器的效能表現、功耗則暫時未有消息。另另外亦有消息指出,LG 很可能會把新處理器用於中階機種上,待技術成熟後將會伸延至旗艦的 G 系列手機。

source: mobileburn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