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航拍

無人直升機也可以變成穿戴式裝置?Nixie 概念相機曝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說到近年最熱門的電子產品潮流,就是穿戴式裝置和無人直升機了。最近有人就把這兩個產品合併在一起,變成可以穿戴的無人直升機,雖然聽起來天方夜譚,但的確做到了。


這個名為 Nixie 的拍攝用小型無人直升機,是 Intel 的「Make it Wearable Challenge」的其中一個作品,鼓勵開發者製作可穿戴的不同產品。Nixie 雖然機身細小,不過仍然配備了飛行用的螺旋槳,更配有相機,可以進行拍攝。

當然,這個產品仍然在開發概念階段,團隊仍然有不少的難題需要解決,例如電池和遙控等等,不過如果真的能夠成事,並且贏得獎項,將會得到 50 萬美元的獎勵,屆時要進行商品化也不是夢想了。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斯洛伐克以無人機找出兇惡棕熊   成功確定位置最終被槍手擊斃
  • 珠海深圳首條無人機快遞路線 跨海峽一程 44 元 + 比陸路快一倍以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