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支援 Wi-Fi 手機連線 VIDIT 迷你 1080p 攝錄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VIDIT 是一部正在集資網站 Pozible 募集資金的迷你相機。體積只有 62 x 39 x 24mm,方便隨身攜帶,隨時拍攝 30fps 的 1080p 短片。

除了拍攝 1080p 片段,VIDIT 亦可以透過 Wi-Fi 跟智能手機連線,以 VGA 解像度進行串流直播。VIDIT 擁有一枚 128 x 64 解像度的 OLED 屏幕,顯示基本的訊息,相機有兩組分別 300 萬和 2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

對比起以智能手機拍攝,VIDIT 可以選配不同配件和鏡頭,更具彈性;另外亦不會因為拍攝而阻礙手機的其他用處,特別切合旅行人士的需要。VIDIT 在 Pozible 網站列出了不同的組合可供選擇,最低的入手價為 104 美元(約 807 港元)。

來源:pozi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