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ad Air平板電腦

土豪喜訊!傳下一代 iPad Air 將有金色版本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從 iPhone 5s 加入金色選擇之後,有不少人都覺得配色差不多的 iPad,也將會加入金色。最近的消息透露,今個月即將公佈的下一代 iPad Air,就會有金色可選。


iPad 加入金色的傳聞早有出現,最近連彭博社也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預計於 10 月推出的新版本 iPad Air 將會有金色版本,以刺激增長放緩的銷量。而另一方面,明年也可能會推出 12.9 吋的巨大版 iPad,擴大客源。

iPad 的背面並不像 iPhone 般有幾個部份,在一整塊的背面相如果只有金色未必十分美觀,就看 Apple 會如何處理全金色的 iPad 設計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