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跌落地會叫痛?人工知能日系機「AQUOS ZETA SH-01G」 推出湖水藍版本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三窄邊設計相信已是日系機來年的主流,DoCoMo 在今年中就推出了首部三窄邊的「AQUOS ZETA SH-04F」成為 Android 人氣王,近日很快就公佈了後繼機  「SH-01G」,還一口起推出白、靛藍色、湖水藍、珊瑚紅等 4 種顏色。

 

「SH-01G」不像 SoftBank 的 「Crystal」那樣採用骨導傳聲,基本設計與 「SH-04F」一樣保留了聽筒位置,但相機和屏幕都有提升。這次最特別是搭載了人工智能系統「emopa-」。當電量不足時會出聲嗌「肚餓」、跌落地時也會叫痛,十分搞笑。最厲害是不會隨便亂叫,它會懂得分辨屋外還是屋內,如果在屋外想同你說話會改為震動通知。「AQUOS ZETA SH-01G」預計在會今年 11月中旬發售。

▲ 「emopa-」人工智能系統會懂得主動與你說話,例如上班前會叫你帶雨傘,聲音也有女性/男性/動物風 3 種選擇。

▲ SH-01G 也是首款採用 Ricoh Image 推出 GR Certified 認證計畫的手機,確保拍攝的效果具備與 GR 系相機相若的水平。

▲ 一共會推出白、靛藍色 (Indigo)、珊瑚紅 (Coral) 和湖水藍 (Cyan) 4 色。

▲ 與 SH-04F 一樣,不同顏色的機殼也會有不同的質感。

▲ 相信藍色機會最搶手。

來源:buzzap.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