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多角度任睇!Samsung Galaxy A5 官方宣傳圖片出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我們才為大家報導過有墨西哥科技網站公開了 Galaxy A5 及 A3 的實機圖片,殊不知今日就有一批疑似是 Galaxy A5 官方宣傳圖在網上流出。相比起之前公開的實機圖片,今次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手機上的各種細節。

今次公開的 Galaxy A5 圖片分別有白色及深藍色兩種色調,上面可清楚到看到包圍著機身的鋁金屬邊框,至於其他按鈕及相機鏡頭等都比之前的更清晰。雖然暫未知圖片的真偽,但根據手機的擺位及圖片設計風格,與 Samsung 其他的官方圖片可說是相當相似。

根據之前傳聞的資料顯示,Galaxy A5 的尺寸為 139.3 x 69.7 x 6.7 mm,採用 5 吋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3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等。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