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林寶堅尼研發 910 匹馬力 Plug-in Hybrid 超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提起 Plug-in Hybrid 汽車,不少人都會聯想到 Toyota Prius 一類的房車,跟強勁的馬力和速度沾不上邊。巴黎車展期間,林寶堅尼決意將這個想法打破,發表了 Plug-in Hybrid 超跑 Asterion LPI 910-4,一部混能超級狂牛。

林寶堅尼 Asterion LPI 910-4 有一台 610 匹馬力的V10 引擎,加上能夠提供 300 匹馬力的電動摩打,合共輸出 910 匹馬力。車主可以選擇用盡兩組動力輸出,亦可以選擇只使用電動摩打。擁有 910 匹馬力的 Asterion 實力不容小覷,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3 秒,最高時速可達 322 公里。

雖然 Plug-in Hybrid 超跑並非只得林寶堅尼一家,法拉利和 McLaren 都各自有 LaFerrari 和 P1,但林寶堅尼則較著眼於環保,並非單純加入電動元素催谷馬力,Asterion 能夠在純電動環境下續航 50 公里,算是一個不俗的表現。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