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方便!法國銀行將提供 Twitter 轉賬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銀行轉賬現時雖然已經可以使用 ATM 或者網上銀行辦理,不過也原來有更佳便利的方式去處理。最近有法國銀行就研究讓用家透過 Twitter 來實現銀行轉賬,簡化程序。


據消息指,法國第二大銀行 Groupe BPCE,將會推出一個新服務,讓他們的用戶透過 Twitter 轉賬。雖然實際上要如何操作並未公佈,不過可以想像是利用 Twitter 的直接訊息傳送功能來實現。而消息更透露這個新服務將會是他們流動付費服務 S-Money 的一部分,除了同一家銀行內的戶口轉賬外,更加可以向其他銀行的用家匯款。

Twitter 近年有不少舉動想要整合一些電子商貿的功能,例如之前與 Amazon 合作等等,在這個只限 140 個文字的社交平台上,可以對這些功能有多大程度的整合,也是值得繼續觀察的。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