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hk 提提你: 阿里巴巴 APP 在香港 CALL 的士 ?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今天凌晨依舊有圍堵蘋果日報的活動,不過大伙兒神奇地一同於 5:00am 散場。現場有一位女士按按手提電話,不一會就有的士召來接走,蘋果記者好奇問問「咁快call到的士o既? 唔知用乜野 APP 呢?」..

那位女士便用不太標準的廣東話回答:「你哋真係無知,call車都唔識,用阿里巴巴!」

可能在場間記者一時不明白跟阿里巴巴有何關係,同時亦有網民查到阿里巴巴原來在大陸真的可以用來叫的士引來一陣恥笑

作為生活科技網站的 unwire.hk 本著「玩生活.樂科技」精神提提各位香港讀者們,原來女士的答案不算錯喔!阿里巴巴在大陸投資入股一款名叫「快的打車」 APP ,而香港名字叫作「快的 TAXI」,它真的可以用來 Call 的士,可能我們香港人習慣叫快的APP沒有留意背後的公司是誰而已 🙂

蘋果記者們辛苦了,整晚在直播 ! 香港人加油!

來源: 蘋果片段 : (3:55:10)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