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R 東海打造全球最快磁浮列車 時速高達 500 公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JR 東海可說是全球著名的鐵路之一,而其子彈火車更是聞名於世。而為提供更快捷的鐵路服務,最近他們正打造全球最快的磁浮列車,最高時速高達 500 公里,而東京至名古屋線預計會於 2027 年完成建造。

JR 東京至名古屋線的建造費用高達 480 億美元,全長 286 公里並會採用這款最新式的磁浮列車,全程行駛時間只需 40 分鐘,比起現時時速 270 公里子彈火車快接近一倍。

據 JR 東海發言人 Daisuke Fujita 表示,他們將會在 11 月 至 12 月期間舉行試坐這款磁浮列車的活動,乘客將可以在全長 43 公里的旅程感受其速度。據知活動名額只有 1,200 人,不過卻已有 15 萬人登記參加。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JR 新幹線設私人獨立包廂座 設乘客專用 Wi-Fi、獨立調節燈光冷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