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售價 $ 3,788 起 ! 新版 Mac mini 2014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今次的發佈會中,大家都把焦點放在 iPad 和 iMac 的更新上面,不過並沒有想過原來 Apple 會同時間把 Mac mini 更新。


雖然在外觀上沒有什麼改變,不過就把內部的硬件配備加強了不少,其中包括了第四代的 Intel Core 處理器(也就是 Haswell)、Intel Iris 和 HD Graphics 5000 圖像處理器、快閃記憶體、802.11 ac WiFi 和雙 Thunderbolt 插口,相信對於要求不高而且擁有自己的螢幕等配備的用家來說,也是個吸引的選擇。

售價方面,則由 $3,788 起(1.4GHz),即日起開始發售。


相關文章: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Mac mini 或沒有 M3 處理器版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