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德國啤酒節 2014 開催!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秋高氣爽,最爽當然是來一啖美味的啤酒!香港人氣年度活動德國啤酒節又來了!

 

1. 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 2014
日期:2014年10月17日 ‑ 11月8日 (逢星期五,六) 下午6時 ‑ 11時30分 / 2014年10月19日 ‑ 11月6日 (逢星期日至四) 下午6時 ‑ 11時
地點: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6/F海景露天廣場
入場費: 星期日至星期四 Adult $140 (包括1杯啤酒) Child $110 (包括1杯無酒精飲品) / 星期五及六 Adult $240 (包括1杯啤酒及1隻紀念啤酒杯) Child $120 (包括1杯無酒精飲品)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今年將繼續秉承德國傳統,於10月17日至11月8日舉辦第23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啤酒節除供應各式德國傳統美食及啤酒外,每晚亦有精彩表演及遊戲。於璀璨的維港夜景下更有來自德國的樂隊The Notenhobler 現場奏樂營造氣氛,不論是節奏明朗輕快的德國民謠,或是香港經典金曲「上海灘」,都將掀起每晚的高潮。快來一起參與這個香港最傳統及最正宗的戶外德國啤酒節吧!

2. “Mini Flap Event” @Clockenflap 2014
日期: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中午 ‑ 下午11時
地點:PMQ 元創方

離 Clockenflap的正式日子愈來愈近,急性子的我們決定先來幾場預演派對。十月十九日,我們將會在中環PMQ元創方將會率先舉辦Miniflap, 包括在中心廣場進行香港最大型的「無聲的士高」、為小朋友而設的娛樂環節、手作市集、美食,戶外電影院及更多。對了,當日正午至晚上十一時的活動都是開放 免費進場! 曾參與過Clockenflap的朋友們,大概已經知道該期待些什麼; 至於尚未知曉我們的你,這正是一個絕佳 (而且免費!) 的機會去淺嘗這道香港最棒的節慶滋味。

3. 「1980年代日本電影新貌」展
日期:2014年10月3日 ‑ 11月30日
地點:香港科學館演講廳、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日本電影工業面臨變局,大片廠經營困難全面減產,大日本映画製作株式會社(大映)在1971年倒閉、日活株式會社(日活)轉拍色情片。當時想做導演的門路不再像以往靠考進電影公司,由低做起等待晉升。當時新晉導演的背景五花八門,既有在色情電影業界打滾學藝的高橋伴明、根岸吉太郎、金子修介‬‬,也有拍紀錄片起家的黑木和雄、柳町光男、廣告的大林宣彦、獨立短片的森田芳光,以至從插畫師之類和電影無關的行當轉型,這些人帶來新的風格和趣味,讓世界影壇重新認識日本電影。柳町光男 、長谷川和彦和小栗康平等人更是第一部長片就入圍電影旬報的十大日本電影,新人極速上位成為常態。這些新銳選拍的題材,既有探討城鄉衝突、家園難保、倫常失效、孤獨人生等社會議題,也有起用偶像明星的青春片。不論是嚴肅言志還是輕鬆娛樂,這些當年的新銳之作,如今已經成為新一代的經典。

放映時間表

 

來源:timabl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