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007 ? .klatz 智能手錶即變電話 handsfre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部份智能手錶都具備電話功能,不過大多數都需要透過藍牙耳機才能通話。而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很有的 .klatz 產品,一般情況下戴在手上就是一隻智能手錶,但拆出來卻又可變成通電話的裝置。

.klatz 智能手錶外表看起來有點像一隻手鐲,雖然只配備一個 12 x 32 的 384 LED 螢幕,不過除可以接收電郵、訊息及 SMS 等,亦具體計步器、距離計及卡路里消耗計算等功能。此外,由於手錶內置收音咪及喇叭,故只需將手錶的鎖扣位解開並拉直,即可放在耳邊進行通話,而無需再額外使用藍牙耳機那麼麻煩。

.klatz 現時正於 Indiegogo 上籌募製作經費,暫定 2015 年 3 月發售,售價每隻為 149 美元(約 1,156 港元)。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