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再創紀錄!分析師預測今季 iPhone 銷量將達 6,200 萬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今日公開了最新一季的財政報告,而在 iPhone 6 的帶動下業績可說是相當不錯。如今有分析師更指出,隨著年尾節日購買旺季的到來,iPhone 手機的銷量有望再創紀錄,並預測今季的銷量或多達 6,200 萬部。

根據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的最新報告,今季 iPhone 銷量將達 5,670 萬至 6,270 萬部,而這數字亦接近華爾街推算的 6,000 萬部。如上述數字準確的話,對比起去年第四季破紀錄的 5,100 萬部,今季 iPhone 的銷量將會比去年同期增長 25% 至 45%。

此外,報告同時亦指出 iPhone 的平均零售價將從目前的 630 美元增加至 695 美元,升幅主要受惠於更受歡迎及價格更高的 iPhone 6 Plus。至於收入方面,Gene Munster 預計 Apple 今季的總收入為 630 億至 680 億美元,亦將會高於一年前破紀錄的 576 億美元。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