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aylor Swift 無聲單曲成為 iTunes 最暢銷歌曲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所謂的明星,就是不需要發一言,就可以得到大眾的注目。除了劉某官員之外,Taylor Swift 也完美示範了這個明星特質。在 iTunes 上意外上架的無聲歌曲,竟然受歡迎得成為最暢銷歌曲。


Taylor Swift 昨晚在 iTunes 上面推出了她的一首新歌《Track 3》,售價為 $1.29 美元,但只有 8 秒鐘的長度。這首神秘歌曲只是純粹的白色噪音,並沒有任何的音樂或者人聲。雖然很可能只是一個錯誤的上載,不過在加拿大的 iTunes 上面,竟然成為了最暢銷歌曲,比 Taylor Swift 的其他正常歌曲成績還要好。

這首神秘的《Track 3》已經下架,不過已經完美示範 Taylor Swift 的明星吸引力,即將正式推出的專輯,相信也會有很好的成績吧。話說回來,如果想要重溫一下神秘的歌曲,可以看看下面的 YouTube: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Taylor Swift 歌曲重返 TikTok 環球音樂與 TikTok 糾紛未有解決跡象
  • 加拿大政府推動 AI 產業 宣佈 24 億加元提振計劃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