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Pay 推出兩日即出事!重複收取顧客款項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本週一 Apple Pay 正式在美國推出,雖然該項服務普遍獲得不錯的評價,大多數人都表示方便易用,不過近日有部份人士卻發現,在使用此服務付款後,帳單上卻竟然出現重複收費。

據 Bloomberg 報導,現時美國銀行正積極解決上述事件,如發現 Apple Pay 重複收取款項,將會向顧客退還多收的款項,並且向受影響的客戶致歉。

不過這個問題已經對客戶構成不少影響,因為據 CNN 報導,當其中一名受影響人士向美國銀行查詢時,銀行職員卻轉介他到 Apple 支援部聯絡。然而 Apple 卻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保安緣故,他們並沒有儲存顧客在 Apple Pay 上的帳號及消費資料。最後 Apple 又建議他聯絡美國銀行,幸好最後銀行查出的確收多了款項,最後事件才得以解決。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