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豪氣!樂視影業投放 2 億進軍荷里活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進軍荷里活,相信是每間製片商的夢想。不過要進軍這個電影業「夢工場」,除了要有一定財力,亦要有足夠的人才。在大陸近年冒起甚快的樂視影業,最近就宣佈豪花 2 億美元,成立美國樂視影業,希望藉此進軍荷里活,製作出更多國際知名大片。

據外媒報導,樂視影業的 CEO 張昭表示成立於 2011 年,至今只有 3 年多歷史的樂視影業得以近年發展這麼快,除了依賴於「電影 + 互聯網」這個 O2O 策略,一定三導(定位、導航、導流及導購)的市場發展定位亦是主因。張昭更表示預計樂視影業會在 2015 年製作或發行 20 部電影,預計可獲 50 億元票房;而 2016 年,他們更預計製作或發行 25 部電影,預計可獲 75 億元票房。

小編認為樂視影業今次投資鉅額資金,打算在荷里活大展拳腳,雖然不是易事,但總算顯示出為電影行業貢獻更多的決心。不知道購買了樂視 TV 的用家,未來可否第一時間,早於出碟之前,可以在電視上欣賞到這些未來荷里活大作呢?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一些適合香港人口味的電影,對於樂視 TV 或相關產品的銷售,應該也有一定幫助吧。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相關文章:
  • OpenAI 將與荷里活業界會面 介紹 Sora 生成式影片工具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