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水浸、拗彎、槍擊!iPad mini 3 連續酷刑測試過到幾多關?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又係 RatedRR,佢哋以「虐待」各款新型電子產品而聞名於世,之前曾經將 iPhone 6 Plus 玩到體無完膚。至於近日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ad mini 3 就成為了佢哋的新目標,今次更一次過進行水浸、拗彎及槍擊測試,到底最後這部新平板又能否幸免於難?

今次 RatedRR 拍攝了一段長達接近 5 分鐘的測試片段。首先 Rick Ryan 先將 iPad mini 3 浸落水中,由於很快便將它拿上來,因此抹乾後這部平板依然可正常運作。其後 Rick Ryan 嘗試徒手及將 iPad mini 3 放入褲袋拗彎,不過出奇地卻竟然毫髮無損(似乎他未出盡全力)。最後就輪到最經典的環節,用 50 口徑的 M82A1 進行槍擊,結果被擊中後 iPad mini 3 就被打至爆開,中間更穿了一個大窿,情況慘不忍睹。

來源:RatedR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