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Far Cry 4 價格公佈 & 預訂開始,首批限量版送露營杯及遊戲內容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相信不少 Far Cry Fans 都熱切期待著下月推出的 Far Cry 4,於 Kyrat 大地上探索狩獵、協助派系鬥爭,及登上喜馬拉雅山。Ubisoft 近日宣佈港行將有首批限量版,附送 Far Cry 杯及各種遊戲內容。

新中文宣傳片公佈

今集 Far Cry 4 舞台在一個名為 Kyrat 的虛擬國家內展開,主角 Ajay Ghale 因要完成母親遺願而前往該地,卻發現內裡正進行內戰,遇上自封為王的犯罪專家 Pagaon Min 及與之對抗的遊擊隊,加上家族的姻淵緣令主角走上戰爭之路。近日 Ubisoft 發佈了 Far Cry 4 的新遊戲片段,可快速了解遊戲內容。

Far Cry 4《極地戰嚎 4》走訪 Kyrat #1:低窪地

Far Cry 4《極地戰嚎 4》走訪 Kyrat #2:內陸與喜馬拉雅

 

遊戲售價、限量版內容公佈

Ubisoft 亦同時公佈了港行的首批限量版,Xbox、PS 及 PC 都附送露營杯、三個額外任務以及一把魚叉槍武器,而 PS4 版就免費收錄 3 個 DLC 任務及附加武器。即日起可於全線 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 預訂。

  • 《Far Cry®4》限定版遊戲軟件乙隻

–       收錄60 分鐘額外內容:「賀克的贖罪」Hurk’s Redemption

長達 60 分鐘的額外遊戲內容「賀克的贖罪」(Hurk’s Redemption)包括了 3 項額外任務以及一把限定武器。

–       虛擬武器:魚叉槍 (Harpoon Gun)

  • 限定版Far Cry 4露營杯乙個

  • PS4 獨家預訂3合一額外內容

  1. Bloody Ruby Pack

–                “Bloody Ruby” 任務

貝根.明(Pagan Min)的部隊發現了一顆罕見的血紅寶石。 裝備寧靜且致命的睡魔手槍,讓你可以輕易你可以奪回礦場。

–                專屬武器:睡魔手槍 (Sandman 1911 Pistol)

  1. Yak Farm Pack

–                “Yak farm” 任務

裝備威力強大的獵象槍,保護氂牛場,避免貝根.明(Pagan Min)部隊的威脅。

–                專屬武器:獵象槍(Elephant Gun .700 Nitro)

  1. Driller Pack

–               俄羅斯特別訂製的重型機槍Driller Machine gun

 

PS4, Xbox One建議零售價︰港幣 $398

PC, PS3, Xbox 360建議零售價︰港幣 $330 

11 月 18 日推出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