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14 歲少女研發狗狗視像餵食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14 歲美國少女 Brooke Martin 家中養了一隻金毛尋回犬,但每當家人離家外出,愛犬就會悶悶不樂,有時候甚至會對傢俬作出破壞行動作為發洩。Brooke 希望在外面的時候都可以跟愛犬互動,平伏牠的情緒,於是設計了一款可以視像通話的餵食器 iCPooch。

iCPooch 的設計靈感是 Brooke 經常和家人朋友視像聊天,她想到如果跟愛犬透過餵食器的螢幕可以聊天,就可以讓獨留在家的狗隻更加開心。Brooke 將餵食器和手機平板連結,只要用戶將手機或平板安裝在 iCPooch,主人就可以跟愛犬進行視像通話,甚至給予小食鼓勵。

在製作原型機後,Brooke 將設計在早前的 GeekWire 活動中發表,得到了一隊專業的軟件和設計師團隊幫忙,iCPooch 將會實體化,並且在今年聖誕前在零售店上架。iCPooch 的零售價為 129 美元(約 1,000 港元),對於愛狗之人來說,1 千元就能夠跟愛犬隨時見面絕對超值。

來源:treehugg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