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全體大合照!球場內拍攝 20 億像素全景照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每次不同的活動,總少不免會有大合照環節,讓大家留個紀念。早前一場 NBA 的比賽,就應用了 20 億像素的拍攝技術,拍攝了全景的球場照片,每個觀眾都清晰地拍攝下來。


這個厲害的大合照由 Fancam 拍攝,360 度全景照片合併完成後有著高達 20 億像素的解像度,而有趣的地方,是這張照片是互動形式,讓有份參與這個球賽的球迷,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並且分享到社交網站。在照片上,坐在前方的觀眾們當然清晰可見,而山頂的朋友雖然燈光環境沒有那麼好,但是仍然可以看到自己。

Fancam 今次已經不是第一次拍攝這樣規模的大型合照,已經有超過 356 次的拍攝經驗,而每次都有不少現場觀眾利用照片來分享。由於不是一次過拍攝一整張照片,所以後期的合併和處理也要花不少時間,有興趣了解互動照片,可以看看下面的短片。

來源: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