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限量 999 部!Gresso Regal R1 奢華手機叫價 3,000 美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著名奢華品牌 Gresso 曾推出過不少貴價手機,而近日他們又發表了一款全新手機 Gresso Regal R1,該手機全由人手製造,除全球限量 999 部外,售價更高達 3,000 美元(約 23,266 港元)。

Gresso Regal R1 厚度只有 8.8mm,官方指出是現時市面上最薄的奢華智能手機。該手機的機身全採用鈦金屬物料製成,單是機背後的金屬質感就需要用上 3 小時去進行定向拋光,而背後的 Gresso 標誌亦要用 2 小時雕刻出來,非常花工夫。

至於規格方面,Gresso Regal R1 採用了 5 吋 1080p 螢幕,並配備 1.5GHz 四核處理器、2 GB RAM、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4.2 系統。

來源:Gress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