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出街鬥車必用!Groove Garage 四驅車收納箱可以摺得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坊間又再次興起四驅車的熱潮,不少人都會約埋三五知己一齊出去鬥車。不過就咁拎住部四驅車出街好似怪怪地,放落袋的話又怕會壓爛,所以不妨考慮一下這個由 Groove Garage 推出的四驅車收納箱,唔用的時間更可摺起來方便收藏。

這個四驅車收納箱是《四驅兄弟》中的國際迷你四驅聯盟 FIMA 的官方商品,尺寸為 530 x 366 x 334 mm,重量 2.65 kg,而摺起來後高度會變成 95 mm,容量高達 50.1L,即使放多部四驅車都沒有問題。而購買時同時還會附上一系列貼紙,全部都是曾在動畫中出現過的車隊 Logo,貼在箱外確實是型到爆。至於發售日期為 11 月底,售價每個 6,500 日圓(約 440 港元),不算太貴,各位四驅車迷可以考慮入手。

來源:Groove Garag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