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唔難] 反守為攻!ANDROID 秒破 WhatsApp 雙藍剔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WhatsApp 今日改版正式引入「雙藍剔」,以顯示對方已看過了訊息。此功能可說是雙面刃,因為很多人看過訊息後其實都不想即時回應,令人相當困擾。其實使用 Android 手機,無需其他插件已可簡單破解雙藍剔,看完所有訊息對方都不知道。

WhatsApp Widget 簡單破解雙藍剔

▲建議開一個新桌面頁,之後加入 Widget 小工具選擇 WhatsApp。

▲預設是 4×2 大小,建議把它設為全螢幕方便之後使用。

▲當有訊息傳過來時,都可以直接在這裡看,而且有捲軸功能,多訊息時都可一一觀看。

▲不同 Notification Bar 的幾句預覽,就算長文訊息也可看完。

▲使用 Widget 唯一問題是只能看到文字訊息以及表情符號,如果對方傳送圖像、語音記事等就看不到了。

▲筆者已看過了對方的訊息,不過在對方的手機內仍一直顯示為灰色 Tick。

反守為攻,利用雙藍剔隱藏自己

空閒時進入 App 內令訊息變藍剔,適當回覆一下。在繁忙、沒心情、感到煩厭時才使用 Widget 來閱讀,反而會令對方以為訊息仍未被看到,可以說是利用雙藍剔的功能,令自己處於更佳的位置呢。

 


相關文章: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香港 WhatsApp 帳戶騎劫騙案急升 今年首 3 個月損失金額達 2,040 萬
  • WhatsApp 推出篩選功能 協助用戶更快找到聊天室訊息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