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HKTV 香港電視 Android App 速試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繼早前的 HKTV Smart TV App 及電視盒 App 推出後,今日 HKTV 就正式發佈 Android App,雖然早前都可在 Android 強行裝電視盒 apk,不過官方手機版 App 當然有所不同啦,現在就快快下載試試吧。

HKTV 香港電視 App 速試

▲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打開 HKTV App 後可登入帳號或暫時跳過。

▲執筆時正在壓力測試中,在上方可有影片可播放,相信到時會成為精選影片位置。

▲播放時可以像 Youtube 那樣,上半畫面一邊播放、一半畫面繼續瀏覽 (當然執筆時沒什麼好瀏覽)。

▲亦可以像 Youtube 那樣,把播放中的影片縮在右下角繼續看,並以更大畫面進行 App 內瀏覽。

▲影片更有分享功能,可 Share 至 Facebook、Whatsapp、LINE 等。

畫質清晰,偶有停頓

▲畫質方面,App 版尚算清晰,不過在動作較多的畫面就不免朦朧起來,而字體也不是特別清晰。

▲筆者在 Wi-Fi 環境下測試,發覺 HKTV 直播偶有停頓,期待陸續有所改善吧!

 

登入帳號可點播

▲除了直播之外,HKTV 亦有點播節目,不過要觀看就需申請帳號。

▲申請後透過電郵認證,之後回到 App 內就可登入。

▲點播節目,當然就可隨意選擇集數,以及切換時間點囉。

▲點播節目感覺上畫質與直播差不多,圖中的魔法少女小圓亦有粵語配音。

 

 

HKTV 香港電視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