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終於解開!LINE 人氣角色莎莉到底是雞還是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都有用 LINE 這款手機通訊應用程式,而且對貼圖角色如熊大、兔兔及饅頭人等都有一定程度認識。當中細細粒的莎莉可說是人氣角色之一,觀乎其外型一看就知牠絕對是一隻鳥類,不過究竟莎莉是一隻雞還是鴨呢?近日官方終於解開了這個謎團了。

莎莉擁有黃色的身體、扁扁的嘴及類似有蹼的腳,乍看之下根本與一隻黃色小鴨沒有太大分別。此外有貼圖更有牠手持雞鎚的造型,正常來說拿著同伴的「屍體」應該不會那麼高興吧,由此斷定莎莉是一隻鴨應該是合情合理。

不過近日有網站向 LINE 官方求證,結果得到的回覆卻竟然是「莎莉是雞!」。據知莎莉在角色設定中是一隻一無所知、單純及性急的小雞,牠從不會考慮太多,總是抓不到重點。而朋友有煩惱時,就常在一旁做一些奇怪的事,但有時卻會莫名其妙地找到解決的方法。所以大家以後要好好記住了,莎莉是一隻雞而不是鴨啊!

來源:SETH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