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外型更高貴!Moto 360 將推出金銀不銹鋼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Motorola 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自推出後深受用家歡迎,相信其圓形錶面設計是原因之一。早前官方曾推出過其他顏色錶帶的版本,而今日 Moto 360 官網上又出現了兩種新款式,分別是香檳金及金屬銀,而且兩者更採用了不銹鋼錶帶,令外表顯得更高貴。

這兩款新顏色的 Moto 360 不論錶殼及錶帶均全變成香檳金及金屬銀色,而且更是採用航空級不銹鋼打造而成。此外其不銹鋼錶帶亦只有 18mm 闊,比起之前宣佈的 23mm 鋼帶版本及 22mm 的皮革錶帶版本都更窄,相信應該是有意為手腕較幼小的人士而設。

官方表示這兩款 Moto 360 將會於節日假期之前推出,而兩者都會比皮革錶帶版本稍貴,香檳金的售價為 329.99 美元(約 2,558 港元),至於金屬銀則售 299.99 美元(約 2,326 港元)。

來源:Motorol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