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禁止遊人攜帶「自拍神棍」入內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迪士尼樂園是個夢幻的地方,不少遊人都喜歡自拍留念。不過最近東京迪士尼則禁止遊客在園區內使用自拍神器來自拍,大家如果前往東京迪士尼,就要留意了。


自拍神器近年變得熱門,在拍攝團體照的時候就可以拍攝到比較自然的構圖。不過其實東京迪士尼一直都有禁止攜帶腳架等攝影器材的規則,而自拍神器亦算是其中一種。據報導指,這是為了提供舒適的遊樂空間,並且避免造成其他遊客的困擾。如果在現場發現,就會口頭提醒,希望旅客能夠配合。

其實在迪士尼樂園中,四處都可以看到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在附近,如果想要拍照,可以拜託一下他們幫忙,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比自拍神棍要好吧。而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就沒有這個規定,不過使用時也要留意會否阻礙他人呢。

來源:ETtoday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