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年輕人!Cute 爆「大眼仔」LG AKA 詳細規格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LG 曾發表過一部機頂配備「眼睛」的新款智能手機 LG AKA,但當時只知道其眼睛會懂得變化而已。不過今日官方終於正式公開這部新機的詳細資料,據知它是一款專為年輕人而設的新產品。

LG AKA 機頂上一對眼睛的主要是用來提示各種狀態,例如收到訊息、收聽不同音樂、使用不同鈴聲及電池剩餘量等,都會顯示不同的表情,令用家一眼便可以即時看到手機的不同狀態。該手機表面同時有一個保護殼覆蓋著,關上時將會露出機頂的眼睛部份,以方便用家觀看。至於保護殼則有黃、白、藍及粉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規格方面,LG AKA 將會採用 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配備 1.2 GHz 四核處理器(未知款式)、1.5 GB RAM、16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2,61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及支援 LTE 與 NFC 等。

消息指 LG AKA 將會於今日於韓國三大營運商開始發售,但暫時仍未清楚售價,而據知該部新機應該不會在其他地區推出。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