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單車快過法利拉 ? 法國火箭單車 333 Km/h 再創紀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般的單車行駛速度有限,即使是電動單車也不會快到那個程度。不過近日一位法國男子 Arnold Neracher 就設計出一架火箭單車,其最高時速竟高達 333 公里,比之前的時速 263 公里更快,並打破單車行駛最高速度的世界紀錄。

這架火箭單車外表與一般單車差不多,不過上面卻安裝了一個火箭推進器,據知這個推進器是由 Exotic 熱能工程公司製造,雖然未知它採用哪種燃料驅動,不過當發動時卻會噴出大量白煙,情況就如火箭發射時一樣。

而為了證明這部火箭單車的速度有幾快,今次更特別與一部 Ferrari 430 Scuderia 進行比併。而從片段中可以看到,火箭單車由 0 加速至時速 333 公里大約只需 5 秒時間,簡直是快得驚人,至於旁邊的 Ferrari 相比之下,感覺就好像變成蝸牛一樣。

來源:swissrocketma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