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借機宣傳?普京贈送習近平一部俄製 YotaPhone 2 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多個領導日近日於北京出席了 APEC 非正式會議,而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話說在會議前夕,俄羅斯總統普京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送上了一部俄製智能手機 YotaPhone 2,令該部手機忽然間一夜成名。

據知 YotaPhone 2 是 2013 年 12 月推出的 YotaPhone 的後繼機,是俄羅斯自主研發的智能手機。其最特別之處是機身正背面均配備觸控式螢幕,正面為彩色的 1080p AMOLED 螢幕,而背面則採用黑白的 E-Ink 螢幕,是市面上首款採用雙螢幕的非摺疊式智能手機。此外,該部手機同時亦會用上俄羅斯高科技企業 Rostec 設計的強化資料保護系統,大大提高手機使用時的安全性。

YotaPhone 2 暫定於今年 12 月於俄羅斯推出,並預計會於 2015 年第一季進駐中國及東南亞及歐洲等地區,售價每部為 14,000 盧布(約 2,359 港元)。有關人士表示,習近平是全球首位率先擁有 YotaPhone 2 的人。

來源:R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