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奧地利航空用 Surface Pro 3 輔助機師飛行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Surface Pro 3 推出以來一直獲得不少大型企業支持,除了提供平板的操作便利外亦進一步實現無紙化,節省成本提高效率。最近奧地利航空公司便宣佈採用 Surface Pro 3 取代舊式的 EFB(電子飛行包)輔助機師飛行。

據稱奧地利航空購入了近千部採用 Core i5 處理器及 128GB SSD 的 Surface Pro 3 配備在 80 架客機上,在駕駛艙至少配備 2 部Surface Pro 3,機師利用 SP3 取代原來的紙質的 EFB 輔助飛行系統,提高效率。奧地利航空指出 SP3 大屏幕及較輕的重量,比起舊式 EFB 更具工作效率。

 

 

奧地利航空機師 Phillipp Haller 稱:“微軟 SP3 的 EFB 系統能夠同步各種數據,即時訊息及飛行任務相關資料,飛行中當然亦可以獨立使用,觀看飛行手冊,物品清單和各類圖表,比起拿著一大堆紙張方便得多。

 

source: computerwelt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