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冠絕亞洲!每名港人平均擁有 2.7 部機上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上網已經成為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習慣,不少人都會利用手機、平板或電腦等去上網。而最近有調查發現,香港每人平均有 2.7 部智能上網裝置,數量之多冠絕亞洲。

最近 Google 公佈了最新的「消費洞察報告 2014」,當中調查了 15 萬名來自 56 個國家的人的互聯網使用情況。結果發現香港每人平均有 2.7 部智能上網裝置(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全球排名第六,只僅次於荷蘭、英國、澳洲、加拿大及美國。

此外報告更指出有三成一受訪港人擁有 4 部或以上智能上網裝置,其中百分之一更稱擁有多達 9 部。而除智能電話外,港人使用平板上網的比例亦相當高,多達三成四。

來源:星島日報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