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不可思議!Impossible 電動單車可摺起收入背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相信是不少設計師的夢想。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Impossible 的電動單車,而其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是竟然可以摺疊起來,體積之細更足以放進背囊內,攜帶起來相當方便。

Impossible 採用了相當輕巧的材料製成,整部電動單車的重量只有 5kg。雖然摺疊後的體積很細小,但並不代表性能會被壓低,因為它配備了十個 2,900 mAh 10A 3.6V 電池,正常時速可達 25 公里,而在時速 20 公里的情況下可以連續行駛 45 分鐘,可作為短途移動的代步工具。至於摩打方面團隊暫時只是將現有的摩打進行改裝,不過到 Impossible 正式推出時將會度身打造出一個更輕巧及性能更佳的直流無刷式電動摩打。

現時 Impossible 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雖然團隊暫時仍未定出發售日期,但據知其售價將為 377 美元(約 2,923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