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變成飾物 – NATIVE UNION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一條 USB 充電線除了顏色仲可以有咩變化?近日 LRT 正式代理 NATIVE UNION,它們的產品曾獲 Reddot 及 A’ Design 設計獎項,簡簡單單一條 USB 充電線都有別的設計融入生活當中。(以下有更多資料。)

將 USB 線變成飾物

NATIVE UNION 是一間推出手機配件的品牌,但風格就跟其他品牌很不同,因為它們會將產品融入工作及生活,正如它們的 Power Link、Key Cable 及 Belt Cable 就用了繩結、鎖匙扣及掛飾設計,把一條原本平平無奇一條 USB / Lightning 線變成生活物品一部分,而且有班馬色、橙紅色等配搭,風格比較「文青」向。

▲ Power Link 及 Key Cable 用了飾物及鎖匙扣設計,令 USB 線感覺融入生活。

▲ Belt Cable 及 Night Cable 用了線圈及繩結令 USB 用起來不易遺失。

▲ Jump In 是一款整合 Lightning 線及 800mAh 外置電池的產品,僅重 40g 非常便攜。

設計實用!玩材質

除了線材,它們都有推出 iPhone 及 iPad 保護殼,iPhone 的有 CLIC Wooden 及 CLIC Air 兩個系列,前者是鑲了真木板在背殼上,每個殼都有不同紋理;後者以 0.01mm 超薄物料製成,用後令 iPhone 手感影響降至最低。至於 iPad,它們有 Gropster Original 及 Wrap 兩個型號,賣點是背面設手柄設計,防止 iPad 「鬆手」掉落地上導致損壞。

▲ CLIC Wooden 及 CLIC Air 分別用了木材及超薄物料製成。

▲ iPad 的 Gropster Wrap 特色就好像機背多了顯示器底座,可隨意調較角度,而且還可手柄使用。

▲ NATIVE UNION 還有 Switch 及 Monocle 兩款喇叭裝置,前置是藍牙喇叭,後者是有線喇叭,它們均有收音咪設計,可用作通話用途。

▲ 它們所有產品都有 Luxury Tech 的豪華版本,特別是用了金色或銀色,令產品由「文青」變得「高貴」。


查詢:LRT(2395-3913)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