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ony Xperia Z4 螢幕面板曝光!內部零件位置大執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Sony 於 9 月發佈了最新的 Xperia Z3 後,下一代的 Xperia Z4 就已經出現了不少傳聞。有傳這部新機將會在明年 1 月的 CES 或 3 月的 MWC 上發佈,而今日更有人公開了其螢幕面板,當中可以看到細節上有不少改動。

雖然早前有傳聞指 Xperia Z4 的螢幕尺寸或會提升至 6.2 吋,不過最新公開的螢幕面板卻顯示其實際大小與 Xperia Z3 沒有太大分別。至於另一比較明顯的改動是前置鏡頭及感應器的位置將會互換,而聽筒喇叭亦會移到頂部邊框附近。那麼原先的立體聲喇叭又如何呢?有傳言指它將會移到機底近 USB 插口的位置,由此可見該手機的內部零件將會大執位。

至於規格方面,有傳 Xperia Z4 將會採用 5.5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Adreno 430 GPU、4 GB RAM、16 GB ROM 及支援 NFC、Qi 無線充電及 IP68 防水防塵規格等,不過一切資料仍有待證實。

來源:Future Supplier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