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3 有對手!HP 推出 Envy x2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經過了幾代產品的慘敗,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3 評價終於變得正面,而成功產品的最佳證明,就是有定位類似的競爭對手出現。最近 HP 就推出了十分相似的產品。


HP 最近推出的 Envy x2,無論在功能和設計上,都與 Surface Pro 3 十分相似,例如多角度內置支架和鍵盤蓋等等。不過就比起 Surface Pro 3 多了選擇,有 13 和 15 吋可以選擇(13 吋的 1366 x 768 螢幕可升級到 1920 x 1080),而且可以選擇 Intel 最新的 Core M 處理器和不同的配置選擇。

雖然使用了無風扇設計,HP Envy x2 比起 Surface Pro 3 仍要厚重不少,例如 13 吋 Envy x2 厚 13.7mm,重 2.81 磅,Surface Pro 3 只是 9.1mm 厚,1.76 磅重,差距不少。HP Envy x2 的售價由 13 吋 $749 美元(約港幣 $5,808)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HP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