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Android 版 iPad mini?Nokia 正式公佈全新 7.9 吋平板 Nokia N1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 Nokia 才宣佈將不會再生產任何手機,不過原來並不代表他們已放棄流動產品的市場。因為今日 Nokia 在芬蘭舉行的發表會上,意外地公佈了一款 7.9 吋 Android 5.0 平板 Nokia N1,而這個尺寸不就是與 iPad mini 一樣?

據資料顯示,Nokia N1 將會採用 7.9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2,048 x 1,536,並配備 2.3GHz Intel Atom Z3580 64-bit 四核處理器、PowerVR G6430 GPU、2 GB RAM、32 GB ROM(不能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5,300 mAh 電池及支援 Wi-Fi 與藍牙 4.0 等。至於機身則會有天然鋁及熔岩灰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官方表示 Nokia N1 將會在 2015 年第一季於中國率先發售,售價為 249 美元(約 1,931 港元),而其他地區則會緊隨其後推出。

來源:Nokia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