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意想不到!Steve Jobs 自傳電影女主角神秘身份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Steve Jobs 自傳電影的男主角人選到現時仍未有定案,不過早前有消息指這套電影將會有一位重要的女性角色。而日前該電影編劇 Aaron Sorkin 接受訪問時,就透露了更多細節,當中更揭開了這位女主角身份的神秘面紗。

Aaron Sorkin 日前接受獨立報訪問時表示,Steve Jobs 女兒 Lisa Brennan Jobs 將會是該部電影的女主角。雖然礙於不想影響到雙親的關係,Lisa 在 Steve Jobs 生前並沒有參與其自傳書的製作,不過今次她卻決定為自傳電影出一分力,等大家可以知道更多她與父親之間的關係。

Lisa 是 Steve Jobs 與前女友 Chrisann Brennan 的私生女,起初 Steve Jobs 並不願意承認及撫養這位女兒,不過直到 Lisa 兩歲時他終於接受現實,而兩人其後的關係亦逐漸改善。其後 Steve Jobs 更推出一部名為 Apple Lisa 的電腦,雖然資料顯示當中的 Lisa 是 Local Integrated Software Architecture 的縮寫,不過很多人卻認為該部電腦是以其女兒命名。

來源:The Independent


相關文章:
  • Steve Jobs 簽名卡片拍賣 成交價超過 18 萬美元
  • 賈躍亭批 Apple:放棄造車大錯誤 Apple 放棄 10 年造車計劃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