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Nokia Z Launcher beta 版登陸 Play Stor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okia 雖然不再推出手機產品,但仍然有自家開發的軟件,其中的 Z Launcher 就是為 Android 而設的啟動器,最近終於在 Play Store 開放用家下載使用。


這個 Z Launcher 之前一直只是在 Alpha 內部測試階段,一般用家也未能試用,而最近公開下載的雖然是 Beta 版本,但功能已經完整。Z Launcher 設計簡潔,提供智能顯示最常用的 App 和日曆事件,用家可以方便的使用手寫英文輸入搜尋到要用的 App,功能上雖然不算令人眼前一亮,但仍然是個流暢易用的啓動器。

雖然 Nokia 方面只對 Nexus 5 和新款的 Samsung Galaxy S 手機完全支援,但基本上所有使用 Android 4.1 或更新的手機也可以使用這個啓動器。如果 Nokia 在平衡時空沒有與 Microsoft 合作而自主推出 Android 手機,也許就是這個介面了?

Google Play 連結在此

來源:Z Launcher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