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拯救業績!Samsung 計劃明年底推出螢幕可對摺新款手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msung 去季業績大倒退,據知他們為了扭轉形勢,除會整合現時的手機系列生產外,同時還會推出一些令競爭對手難以模仿的獨特產品,當中包括一款螢幕可以對摺的新款智能手機。

其實 Samsung 過去在螢幕發展方面都相當積極,之前就曾推出過可彎曲的 Galaxy Round,然後就是最近推出的斜面螢幕 Galaxy Note Edge,至於最新消息則指他們計劃在明年尾推出一款可對摺手機,藉此建立出獨特的新產品。

據 Samsung 螢幕業務戰略部門副總裁 Lee Chang-hoon 表示,在 2015 年底起將會確保每月可生產 3 萬至 4 萬個可對摺螢幕,以便可以推出這款最新的對摺型手機。此外他指出如一切順利的話,2016 年內將可以不斷提高產能。

來源:ZDNet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