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打印機

雙面印快槍手!Brother MFC-L2740DW 打印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時今日乜都講環保,就算是辦公室,盡可能都是想無紙化。不過要做到「無紙化」,在今日的商業社會,有些文件始終也要白紙黑字做證明,所以其實是「It is easy to say, it is much more difficult to do(講易過做).」那麼要盡量環保,唯有在打印文件時,盡量做到雙面打印是最好的做法。不過有些打印機,要做雙面打印不太 user-friendly,速度也不快。要做到打印快、質素好、容易用、兼且機身細部可以放辦公室檯面,Brother 最近推出的 MFC-L2740D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設定雙面打印超容易

要做到雙面打印,相信唔少商務用家最驚就是設定麻煩。Brother MFC-L2740DW 的優點,就是設定十分簡單,只要安裝了 Brother 自家的 ControlCenter 軟件,再透過遠端設定中的「Printer」,就可以選擇是否開啟雙面打印(2-Sided)功能,還可以設定雙面打印是按長還是闊開頁,方便之後釘裝,十分體貼。

▲只要在設定中開啟 2-sided 功能,就可以進行雙面打印設定。

▲支援以 Wi-Fi 接駁電腦,進行打印、掃描等功能,甚至可以遙距在電腦設定打印機功能。

 

打印速度頗快

至於打印速度方面,L2740DW 標榜可高達每分鐘 30 頁,當然這是以最低質素的文件打印計算。小編就以它來打印 unwire 雜誌的設計頁面作對稿用,並使用雙面打印,從電腦無線列印 30 頁的文件。以打印多圖少字的文件來講,完成無線打印也只是 6 分鐘內完成,以雙面打印來講算是頗快的速度。如果大家只是單純打印文件出來作草稿用,亦可以開啟「Toner Save」功能,完成無線打印 30 頁多圖少字文件,更可以在 5 分半鐘完成,而且質素亦算不錯哩!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工作環境是效率至上,有了 L2740DW,相信大家也可以效率與環保兼顧了。

▲無線雙面打印 30 頁文件,6 分鐘也不用,效率算是頗快。

 

雙面掃描 Easy Job!

除了雙面打印外,在工作上相信大家都會遇過唔少要掃描雙面打印文件的機會。以往的機款,要貴價的款式才懂得自動翻頁進行雙面掃描,而 L2740DW 最好的地方,就是透過官方軟件,可以輕鬆做到雙面掃描,而且由於 L2740DW 支援無線功能,掃描上亦可以無線傳輸到大家的電腦內,這樣大家日後只需要將文件放到 feeder,再禁個制,然後回到辦公桌前繼續工作,等待文件掃描完成就 OK 了,完全 Easy Job,節省很多工作時間哩!

至於實際掃描時間方面,小編就將剛才雙面打印出來的 30 版黑白文件,透過 L2740DW 機頂的 feeder 進行無線雙面掃描,質素為 300dpi,2 分鐘就已經完成所有掃描工作!速度算是頗快哩。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Brother MFC-L2740DW 除了打印、掃描及影印這些多功能打印機應有的功能外,亦支援傳真功能,功能十分全面。加上機身頗細幾慳位,對於需要經常處理文件的辦公室用家來講,以後工作上又可以多一個好幫手了。

▲支援傳真功能。

▲Brother MFC-L2740DW 的操控介面,全部均是採用觸控設計。

▲紙閘特大,可以收容比一般桌面打印機多的紙張。

售價:$1,999
查詢:Brother(3187 0500)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