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FF7 終於重製啦!在 Little Big Planet 3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全世界機迷希望重製的遊戲 List 上面,FF7 應該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啦,Fans 對它的愛真是有增無減。最近 Little Big Planet 3 推出,有超級 Fans 就發佈了用其引擎及 FF DLC 重製的 FF7,盡量重現遊戲中劇情,真是愛意無限。

其實這個 FF7 重製計劃,作者早在 Little Big Planet 2 已經在製作了,使用遊戲內的 FF7 DLC 加上無限心機做出來,一直做到 Little Big Planet 3。在作者的 Youtube 頻道上,可以看到 107 條 FF7 重製的影片,包括開場、入侵魔晃爐、遇上艾亞莉絲、上神羅大樓、到遊樂場、決戰錫菲羅士等等都一一製作了出來。

  

遊戲片段的擷圖:

雖然無法真的有 FF7 的系統或戰鬥模式,不過作者盡量用舞台劇及走地圖的方式表達出來。

 

相關影片可以看: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Jamster1992/videos


相關文章:
  • 《FF7 REBIRTH》管弦樂團世界巡迴演 全球各國日程表 + 未有香港份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