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Mini Cooper 最佳拍檔!Mini 發表全新可摺疊電動滑板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正當各大車廠都在洛杉磯車展中公開各款新車時,Mini 卻竟然在會場上發表了一款名為 Mini Citysurfer Concept 的電動滑板車,而且它更可以摺疊收藏起來,是短距離移動的理想代步工具。

Mini Citysurfer Concept 的重量相當輕巧,重量只有 18 kg。雖然其外表與一般滑板車很相似,不過卻有 Mini 車風格的車輪,前方的把手可以上下伸縮,另外亦內置了電動摩打及電池,最高時速可達 25 公里,而每充一次電後可以行駛 20 公里左右。此外,這部電動滑板車更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收藏在各款 Mini 車的車尾廂內。

據官方表示,由於現時不少城市都實行了車輛分流或部份路段限制車輛駛入,因此 Mini Citysurfer Concept 電動滑板車在這些區域中將可以發揮不錯的作用。

來源:Mini

Published by
Redding